張為揚

撰文

Mercedes-Benz 提供

攝影

44,437

2011

9月

19

早已習慣和時尚圈結盟的 Mercedes-Benz,並不是電影界的新鮮人,因為在許多好萊塢鉅片中、都可以看到它們活躍的身影,甚至還曾經在 GLK-Class 尚未發表前、便先讓它在電影「慾望城市 I」中曝光亮相;但不一樣的是,這次 Mercedes-Benz 卻決定讓未演先轟動的 C-Class Coupé搖身成為片中主角,小試身手地執導了這部互動式網路電影:「Drive & Seek 追謎藏」

耗資上億,Mercedes-Benz 首部動作槍戰互動鉅片

無論是在「穿著 Prada 的惡魔 (The Devil Wears Prada)」中、擔任魔鬼總編輯日常座駕的 S-Class、或是在電影「國家寶藏 (National Treasure)」裡衝鋒陷陣、身形俐落的 C-Class,以及電影「慾望城市 Sex & City」時尚率性的 GLK、飯店前出現的頂級 Maybach、E-Class Cabiolet,一直到參與賣座鉅片「變形金剛 3 (Transformers 3)」演出、搶盡主角柯博文鋒頭的 SLS AMG;Mercedes-Benz 雖然都不是電影的出資者,卻總是樂於透過贊助及實際加入演出的方式,達到與時尚及娛樂圈連結互動的目的,並獲得更多靈感來源。

無論是在電影「慾望城市 Sex & City」裡負責接送「Mr.Big 大人物」的 S-Class,或是作為女主角 Carrie Bradshaw 時尚坐駕的 E-Class Cabiolet,Mercedes-Benz 這幾年在大螢幕上的演出早已有目共睹。

因此,趁著 C-Class Coupé的隆重登場,電影演出經驗越來越豐富的 Mercedes-Benz,索性決定自己小試身手,砸下上億台幣資金、在 Mercedes-Benz.TV 網路頻道執導了一部名為「Drive & Seek (追謎藏)」、拍攝主題圍繞著「more style per hour (侵略視覺、動迫感官)」的互動式網路電影,除了想帶給消費者及車迷截然不同於過往的視覺震撼外,也讓 C-Class Coupé在影壇中嶄露頭角。

Mercedes-Benz 首部動作槍戰鉅片「Drive & Seek 追謎藏」,不僅找來曾獲美國艾美獎提名的 Aiden Turner 出任男主角,女主角 Kate Nauta (左 2) 也曾於電影「玩命快遞 II (The Transporter 2)」中有精湛演出,但角色最吃重的主角,當然還是旗下全新車款:C-Class Coupé。
Mercedes-Benz Taiwan 還特別在官方網站的 Youtube 頻道設計了專屬首頁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MercedesBenzTW,可讓車迷自行點選觀看這部「Drive & Seek 追謎藏」。

規模媲美好萊塢大片的 Mercedes-Benz 首部動作槍戰鉅片「Drive & Seek 追謎藏」,角色最吃重的主角當然是由 Mercedes-Benz 旗下全新車款:C-Class Coupé擔綱演出、男主角為曾獲得美國艾美獎提名的 Aiden Turner,女主角 Kate Nauta 則於電影「玩命快遞 II (The Transporter 2)」中有精湛演出;拍攝場景則橫跨西班牙、南非、新加坡與馬來西亞,且由各地精英團隊攜手製作。

而且除了可透過觀賞完整版影片,欣賞動態表現優異的 C-Class Coupé,載著男、女主角為一件「美好的事物」出生入死外,還可以在 Mercedes-Benz.TV 網路頻道上、藉由觀察影片中的線索來突破層層關卡障礙,飛車完成任務。

Mercedes-Benz Taiwan 臺北信義區重現拍攝場景

特別的是,在國內 C-Class Coupé的發表會上,Mercedes-Benz Taiwan 還特別將臺北市信義區 A13 停車場會場佈置成正在拍攝電影的場景,並以白色貨櫃交錯搭建出一個近 7 公尺高的主牆面,且地上與四周都是以拍攝電影用的攝影軌道、各種攝影器材及大型攝影機吊臂進行佈置,發表會中還準備有多種特效、爆破、燈光、音響等,完整地營造出拍攝電影時的臨場感,更找來 4 名打扮如影片中男、女主角的模特兒親臨現身,並由 Mercedes-Benz Taiwan 大家長 Eberhard Kern (康柏瀚) 擔任導演監製,讓 C-Class Coupé一展身手。

國內 C-Class Coupé的發表會上,Mercedes-Benz Taiwan 則是特別將會場佈置成正在拍攝電影的場景,並以貨櫃搭建出一個近 7 公尺高的主牆面,地上與四周都是以拍攝電影用的攝影軌道、各種攝影器材及大型攝影機吊臂進行佈置,營造出電影拍攝的臨場感。
想知道扮演導演的 Mercedes-Benz Taiwan 總裁 Eberhard Kern (康柏瀚) 從片中男主角與性感白衣女特務的手提箱中拿到什麼嗎?看完結尾「Drive & Seek (追謎藏)」完整版互動式網路電影後,你就會知道了。

而且當發表會的最高潮、2 輛 C-Class Coupé陸續飛車交錯發表會場後,C-Class Coupé隨即衝出貨櫃白幕、驃悍現身,男主角與性感白衣女特務並把手提箱交給導演、將祕密公諸於世。

至於裡面到底裝的是什麼?別急、先容我們賣個關子,待你看過文末「Drive & Seek (追謎藏)」完整版互動式網路電影的結局後,一切就都真相大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