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為揚

撰文

Toyota 提供

攝影

96,033

2010

11月

18

車美仕(Carmax)是 Toyota 總代裡和泰汽車所成立的專業汽車用品公司,專門負責開發與供應 Toyota 旗下車款專屬的配件與用品,以滿足目前國內消費者越來越喜歡多樣化與差異化的用車需求;針對剛正式發表的第 10 代小改款 Corolla Altis,它們則是準備了‧‧‧‧‧‧

前身為和泰汽車售後服務商品準備室的車美仕,成立於 2000 年 5 月,並在 2001 年 5 月取得 Toyota 原廠改裝部門 TRD 的商品代理權,同年正式推出 Altis 車型的原廠配件,2002 年並改名為「車美仕股份有限公司」,2006 年還導入歐洲汽車導航最暢銷品牌 TomTom 之手持式衛星導航 TomTom GO 710,以通過原廠品管及實車測試的新車配件與用品,搭配標準施工程序(SOP),滿足現今消費者越來越多樣化的需求。

在現今汽車配件市場百家爭鳴的競爭下,車美仕之所以能在同業的削價競爭中保有一席之地,就是因為它們的商品均是針對車型打造,產品包含:TRD、Panasonic 與 Aprica 等知名品牌,能貼近不同消費者的需求,且經過原廠品質控管及實車測試。尤其在攸關安全的電裝配件用品上,車美仕的配件都是採用專用線組,能有效防範短路或接觸不良之風險。

此外,所有車美仕所推出的配件,均可搭配完善之售後零件及技術支援,也就表示,選購車美仕配件的 Toyota 車主們,不僅可以在全國 Toyota 八大經銷商、120 個據點內選購及安裝,且施工後還擁有與新車完全相同的保固,以及原廠等級的後續維修及保養等服務。

至於目前車美仕針對第 10 代小改款 Altis,則是針對動感外觀品、豪華內裝品、安全科技品,以及先進影音品四大區塊,推出下列多項配件:

動感外觀品

其它與改款前第 10 代 Corolla Altis 共用的動感外觀品則有:LED 後保險桿燈組、LED 霧燈光圈、LED 前徽飾、 雙色鍍鉻外把手(無 Keyless)、引擎下護板與檔泥板。

豪華內裝品

其它與改款前第 10 代 Corolla Altis 共用的豪華內裝品則有:終極排檔鎖(灰)、穴道減壓按摩椅與環景座艙飾板(核木)。

先進影音品

其它與改款前第 10 代 Corolla Altis 共用的先進影音品則還有:倒車影像系統(外掛及嵌入型) 、TomTom XL250 手攜式衛星導航、數位電視接收器(AVX)與觸控式衛星導航系統 。

安全科技品

安全科技品方面,則與改款前第 10 代 Corolla Altis 幾乎完全共用,包括:分離式智慧型抬頭顯示器、微波升級防盜器(CAN)、分離式抬頭顯示器(CAN) 、升級防盜器(CAN) 、前方停車雷達與停車雷達,消費者可視個人需求在購車時選用。